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时快讯】ST天润控股股东所持约1.1368亿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2023-02-23 22:14:24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ST天润2月2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通过淘宝网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得知控股股东恒润华创持有的公司1.13亿股股份将被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拍卖,占公司总股本的7.53%,拍卖起始日为3月13日16时,到期日3月14日16时。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恒润华创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人。鉴于司法拍卖的公开性,本次拍卖的受让方存在不确定性;本次拍卖如实现成交并过户完成后,恒润华创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由11.43%变更为3.91%,有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归属将由拍卖结果决定,公司控制权存在不稳定的风险。但本次拍卖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

潇湘晨报记者郝咏琪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司法拍卖 实际控制人 不确定性 潇湘晨报 广东省广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