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喜传播科普:业余爱好者和专业创作者有什么区别?

2023-02-23 19:02:15 来源:喜传播

当你观察自媒体创业行业时,你会发现两种类型的作者:

业余爱好者:那些创造内容只是为了好玩的人,因为他们可以绕过社交媒体算法,获得很好的参与度。


【资料图】

专业创作者:那些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名人和长期从事该领域的专业人士,他们具有丰富的经验或者名气较大,能吸引大量读者,从而产生巨大流量。

业余爱好者和专业创作者的区别是什么?

首先业余爱好者和专业创作者他们的心态不同。

以自媒体创作赚钱为例:专业创作者具有超前的眼光,他们会从长远考虑,将他们的收入再投资于建立和发展一个精心计划的业务上,从而赚取更多的利润。

所以,今天让我们来看看自媒体创作者可以通过再投资的哪些业务可以得到回报,以及创作者在他们的那些业务上花钱,以帮助他们赚取更多的利润。

创作者为什么要对自己的业务进行再投资?

如果你只专注于提高你的月收入,你的利润可能会不知不觉地停滞。相反,再投资只是收入的一部分,可以开辟新的途径赚取利润。

当你开始重新投资你的业务时,事情也许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1.实现多元化并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创作者应该对他们的业务进行再投资的最大原因之一是释放新的收入流和利润来源。

事情是这样的在业务上多花点钱,你就可以建立一个团队或雇佣其他人来处理不同的工作。这可以让您腾出更多时间来跨平台打造您的品牌,创建和销售更多服务和产品,并吸引更多客户。

简单地说,你有更多的时间来扩大你的受众和多样化的收入来源。

2.在竞争对手中占优势

作为一个小创作者,你可能没有办法研究你的竞争对手,并获得更多的受众。但一旦你开始投资创作者业务,你就有能力在新的市场推广自己,并通过更好的营销和广告活动瞄准新的受众。

这可以让更多的人关注你的品牌,并有可能为你的内容创造更多的需求。为您带来更多的关注者,更多的关注者的好处就是有可能为您带来多更多的品牌商合作请求。

3.消除压力和减少自身的工作量

创作者是一件忙碌的职业。您是一个由一个人组成的团队,管理着繁重的不同任务,你可能难以承受这样的压力且难以完成自己定下的目标。

这里,你可以通过创建一个有才能的团队来减轻自己处理一切事情的压力。

无论你是雇一个助理还是组建一个完整的团队,对人的投资都可以减少压力,最大限度地提高创作效率。

4.为自己带来长期回报

打造创立品牌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你需要坚持、并制定有效的策略来不断挑战你的极限。但有些时候,你想要保持这种成功和扩大你的业务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你不可能用你最初制定的目标所依赖的资源来期望达到下一个你制定的目标的层次。您需要升级您的工作流程和技能,通过对业务进行再投资来产生更大的影响。

再投资于你的业务会带来长期回报,使你更有能力推进你的创作者业务。

5.专注于你感兴趣并最擅长的创作领域

最后,再投资于你的业务最重要的好处是让你有更多时间去做你最喜欢的事情。有了有效的营销策略和优秀的团队,您可以在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用于您喜欢的工作,如撰写文章、制作视频素材。

您应该花钱在可以帮助您业务增长的途径上

如果你的创作者业务增长速度很快,你可能很快就会达到增长的极限。这意味着是时候升级并将您的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了。

但前面的路并不轻松。如果你一个人去,你很可能会偏离目标,落后。相反,准备好将你的钱再投资于创建团队、建立严密的工作流程等等,以最大限度地提升你的业务成功。

总结

总之,你需要记住的是,想要成功就需要转换思路,像一些企业家一样地思考,而不是取得一定成绩后就停步不前。

标签: 有什么区别 业余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