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消息!茶常高速全线首座桥梁半幅贯通

2023-02-24 06:21:1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2月23日,茶常高速公路牌楼互通主线桥右幅顺利实现贯通,成为茶常高速首座完成半幅贯通的桥梁,继完成茶常高速首片预制梁架设后,再创全线之首。

牌楼互通主线桥位于1#预制场与主要控制性工程永乐江特大桥之间,设计架设20米先简支后连续小箱梁72片。自项目年后复工复产以来,现场作业人员抢抓有利时机创造架梁条件,最终实现一天完成3片箱梁架设。

牌楼互通主线桥右幅的贯通是项目2023年全线实现半幅贯通迈出的重要一步,同时是打通永乐江特大桥运梁便道的重要一环。下一步,项目将持续推进永乐江特大桥下构施工。

潇湘晨报记者黎棠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潇湘晨报 高速公路 先简支后连续 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