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报道:志愿者招募|这个春天,相约长沙滨江文化园

2023-02-23 18:17:13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2月24日,长沙滨江文化园管理中心一年一度的志愿者招募将正式启动,招募时间截止至3月20日。

2023志愿者招募对象为8—16岁中(小)学生志愿者,招募数量为20名。此次招募报名有线上与线下两条渠道,线上报名可关注微信号“长沙滨江文化园”,查看志愿者招募公告扫描二维码下载报名表,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线下报名可于2月24日在“爱在开福,共享幸福”活动现场领取报名表,活动结束后可至园区游客中心领取报名表现场填写,交至工作人员处。管理中心将对上交的报名表进行筛选,初选后合格的进行复试面试。

据了解,长沙滨江文化园管理中心将对园区志愿者进行统一培训,培训内容包含长沙滨江文化园概览、礼仪与形体训练、语音训练与口头表达、志愿者素养、垃圾分类和景观小品等,并将分组对小志愿者进行考核。

如果你热衷于公益事业,那就赶快报名吧!长沙滨江文化园志愿服务队期待你的加入。

潇湘晨报记者李佳美 通讯员范丹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线下报名 正式启动 潇湘晨报 语音训练 培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