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热点-疑似醉驾!株洲一小车越双黄线连撞两车导致2人被困

2023-02-23 18:23:5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2月20日晚10点多,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枫溪大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调派天元区黄山路消防救援站3台消防车,17名消防救援人员火速赶赴现场处置。

抵达现场后看见,事故现场为3辆小车连环相撞。其中一台银色小车受损最为严重,前挡风玻璃破裂,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于驾驶室内,另一人被困于副驾驶座,意识模糊,情况十分紧急。

得知现场情况后,消防员携带荷马特液压破拆工具分别对副驾驶座和驾驶室的2名被困人员同时展开救援,并出两条干线出泡沫枪对地面漏油区域进行稀释覆盖。经过约5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2人被成功救出,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好在消防员及时赶到,被困人员得到了及时救治,无生命危险。

从交警部门得知,当晚,黑色粤牌小车越双黄线与一辆黑色桂牌小车相撞后,随即又撞上了对向驶来的一辆株洲本地车牌的银色小车。事故发生后,交警对黑色粤牌小车驾驶员进行了呼气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184mg/100ml,并已对其进行血液酒精检测。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潇湘晨报记者张沁 通讯员曾美丽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指挥中心 接受治疗 救援人员 破拆工具 现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