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速看料】浙江医药:黄体酮软胶囊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2023-02-21 16:08:1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浙江医药(600216)于2月21日发布晚间公告称,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黄体酮软胶囊(规格:0.1g)6 粒/瓶、12 粒/瓶、30 粒/瓶三个包装规格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批准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黄体酮软胶囊用于治疗由黄体酮缺乏引起的机能障碍:排卵机能障碍引起的月经失调;痛经及经期前综合症;出血(由纤维瘤等所致);绝经前紊乱,绝经(用于补充雌激素治疗)。黄体酮软胶囊也助于妊娠。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黄体酮软胶囊 浙江医药 机能障碍 经期前综合症 股份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