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西平县特殊教育学校:走访送温暖慰问暖人心

2023-01-15 22:01:4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映象网讯(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冯占华 通讯员 黄艺萌)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教职工、困难学生以及脱贫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让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2023年1月13日,西平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兔年新春送温暖、扶贫帮困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西平县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艾喜勤,副校长张宏坡一行到重渠乡困难学生陈加兴家中走访慰问,了解学生在家的生活学习情况,和其家人亲切交谈。随后,校长艾喜勤一行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张亚娟、李蕾,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慰问组还前往脱贫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生活物资。暖心的关怀、诚挚的祝福,让困难教职工、困难学生以及脱贫户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鼓舞了困难教职工、困难学生以及脱贫户乐观面对生活,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师生之间的联系。西平县特殊教育学校今后将会更加关心困难教职工、困难学生和脱贫户,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师生心坎上。

标签: 特殊教育学校 党和政府 身体健康 河南广电 扶贫帮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