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快播报】贵州毕节3名幼童失踪19个小时在山上被找到,警方:晚上低温冷到了

2023-01-15 14:13:1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1月14日,贵州毕节市3名幼童家门口玩耍时失踪引发关注。据媒体报道,为了找孩子,家人、村民和民警对村子周边展开了彻夜搜寻。

15日,其中一名幼童的父亲邓先生告诉潇湘晨报(报料微信:xxcbbaoliao)记者,三名孩子在村子附近的山上被找到,目前已经送往医院救治。

潇湘晨报记者查看寻人启事注意到,3名孩子为一男二女,男孩今年3岁,两个女孩分别为5岁和3岁。

据两名失踪女童的母亲翟女士对媒体表示,1月14日下午2时38分许,翟女士的婆婆到门口查看时还看到三个孩子在玩。下午3点半左右,婆婆在家里做了一点事后再到门口探视,却发现三个孩子不见踪影。

发现孩子失踪后,翟女士立即在附近寻找孩子,并发动周围村民帮忙寻找,但一个多小时后仍未发现孩子,只好报警求助。民警接警后赶到村里展开寻找和调查,从14日下午到15日早晨,翟女士的家人、村民和民警对事发地点周围展开了密集的搜索。

1月15日上午10点半左右,潇湘晨报记者从失踪男童父亲邓先生处得知,今天上午家里又和村民在附近搜索了几波,终于在村子附近的山上找到了三名孩子。说话中,邓先生的语气透露着着急,他告诉记者:“现在还不清楚他们是怎么过去的,我们带小孩在医院检查。”

毕节市观音桥派出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应该是三名小孩自己走上去的。“受伤倒是没有,可能昨天晚上气温有点冷被冷到了,现在送往医院了。”工作人员说。

潇湘晨报记者 郑旭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潇湘晨报 工作人员 观音桥派出所 医院检查 昨天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