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优惠力度加大居然之家、家和家美等家居卖场客流大幅回升

2023-01-02 20:23:5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孔文燮 刘小云)2023年1月2日,元旦小长假,北京商报记者走访并随机采访了居然之家十里河店与家和家美店部分商户发现,与往常相比优惠力度有所增加,客流量也大幅回升。

1月2日下午四点半,在家和家美店,北京商报记者走访观察到,在卫浴、板材等类别店内的消费者较多。某品牌卫浴工作人员向北京商报透露,“相比往日,客流量有所增长。”

下午五点半,在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北京商报记者走访观察到,在沙发、床柜、智能等家居店内的消费者较多,其中消费者在沙发及智能家居店内趋向于更多体验。

在购买咨询中,消费者对产品的材质、环保和风格最为关注。“最近年轻人来店里的人居多,首先对材质的环保性能要求高,其次风格更青睐于简约风格。”诗尼曼工作人员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自从卖场恢复正常后,尽管是在装修淡季,来的人也比往日多。”

多喜爱工作人员也表示,“元旦是年前最后一个节日,多喜爱品牌、卖场及洞窝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的优惠力度都可叠加,与此同时,元旦这几天来的卖场的人比较多。”

标签: 北京商报 居然之家 家和家美 工作人员 品牌卫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