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新华全媒+|辽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企业振兴

2023-01-02 13:59:1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辽宁在近日召开的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

装备制造业是国之重器。立足传统优势,辽宁坚持创新生态、创新平台、创新人才协同推进,加快关键技术攻关,提升科技创新成果本地产业化率和科技型企业增长率,做大做强装备制造业。

辽宁近来多次强调要实现振兴,首先要企业振兴。“首先”二字,充分体现了政府对企业及企业家队伍重要性的深刻认识,对培育壮大各类市场主体的高度重视,特别是最具成长性高新技术中小企业。

沈阳得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产品自研、贴牌加工、来样加工的中小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多类产品销售至国内200多个地市,在2019年获得辽宁省科技厅等部门联合授予的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记者:李昂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标签: 高度重视 来样加工 首战告捷 科技创新 企业增长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