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时讯:武汉首批10家环卫企业纳入重点监管

2022-10-28 10:04:1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日前,武汉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公布了《全市重点监管环卫企业清单》,10家环卫企业被纳入重点监管。

今年以来,武汉市城管部门围绕环卫企业资质审批、承诺事项兑现、规范标准执行等方面,对全市233家环卫企业开展全覆盖走访调研。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承诺事项不真实、法定义务履行不到位、日常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其中问题较为突出的10家环卫企业被列入重点监管范围,城管部门将对重点监管环卫企业开展精准服务,指导制定改进措施,上门复核整改情况,确保整改见到实效。同时,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共同监督,通过12345、“武汉城管随手拍”微信小程序等渠道,积极举报环卫作业不到位、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加大行业监督指导力度,提升全市环卫精细化管理水平。

融媒体记者:左建通讯员:许文君编辑:王佩 吕艳丽

标签: 企业开展 改进措施 管理水平 人民群众 法定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