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外资巨头积极唱多中国资产 霸菱资产调研安井食品、软通动力等

2022-10-26 08:37:33 来源:上游新闻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9月以来,外资机构仍在积极调研A股上市公司。具体来看,安联环球调研了汉钟精机、松霖科技;霸菱资产调研了安井食品、软通动力、怡合达;贝莱德调研了华大九天、埃斯顿、滨江集团和澜起科技;高盛调研了横店东磁、安集科技;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调研了汇川技术、怡合达。

站在当下时点,外资巨头正积极唱多中国资产。富达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黄小薏表示,今年以来,虽然A股市场经历一些波动,但整体而言,中国流动性仍然充裕、经济韧性较强,且产业结构相对完整,这都是外资投资中国的信心所在。

“产业体系的完整可以给企业的未来增长带来良好预期。另外,市场调整反而带来了投资机会,随着A股估值处于相对底部,全球机构投资者都在高度关注中国资本市场的未来。”黄小薏称。

路博迈基金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颂认为,全球机构和零售投资者都在追求收益,尽管A股市场面临短期扰动,真正长期的资金仍将陆续涌入中国。

就行业看,范达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唐华表示,高端制造、产业升级以及新能源,均被外资一致视为中长期较为确定的投资机会。

标签: 外资巨头积极唱多中国资产 霸菱资产 安联环球 华大九天 横店东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