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盘锦:完善供热兜底政策不让困难群众受冻

2022-10-25 22:02:3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供热企业投入4784万元,设备设施“三修”全部完成;围绕热源、管网、换热站和终端用户,完成隐患问题整治157处……供热在即,盘锦市多措并举护航供热——确保10月25日零时开栓率达100%,确保居民供热室温达20℃以上,确保供热设施维修完好率达100%,确保用煤储备及排放标准达标,确保热源厂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不让困难群众冬天受冻。

盘锦市始终坚持以民为本,近年来,盘锦市每年投入困难群体、企业退休职工等供热民生保障支出近2亿元。低保户、低保边缘户分别按75平方米、60平方米标准报销,居全省最高。机关事业单位职工采暖费补贴由“暗补”改为“明补”,按人头计发。完善的供热兜底政策,保障了全市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辽宁日报 记者 : 刘立杉)

标签: 辽宁日报 终端用户 多措并举 排放标准 机关事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