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即时焦点:2022太马延期,最新办赛时间另行通知

2022-10-26 07:51:35 来源:潇湘晨报

山西日报新媒体记者李倩倩报道 “由于近期山西省和太原市疫情形势发展的不确定性,以及国内部分地区疫情持续难平,再一次让太马赛事面临严峻挑战。”10月25日,太原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发布公告,在经过与相关部门的反复商榷后,通过审慎研判,决定将原定11月6日举行的九牛牧业·2022太原马拉松赛延期举办。新的办赛时间,将根据后续疫情防控形势评估后另行通知。

2022太原马拉松赛延期公告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太原马拉松赛创办于2010年,是展示太原历史文化和城市形象的亮丽体育名片。2013年,太马首次获评“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6年之后又被国际田联授予“金标赛事”,晋升为国内第十个最高等级的“双金”马拉松赛事。2020年,太马获得另类殊荣,它是疫情影响下国内第一场保留原赛道并举办线下赛的“双金”马拉松赛事。2021年太原马拉松由于疫情影响,经历了多次延期。

太原马拉松赛是展示太原形象的亮丽体育名片

此前,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发布消息,2022太原马拉松赛将于11月6日上午鸣枪开跑。“2022太原马拉松自9月28日开启报名以来,受到广大跑友的热烈响应,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广大跑友对今年太马赛事的热切期待。”太原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在公告中写明,所有人都希望2022年的太马赛事重现汾河两岸人潮如织、你追我赶的场面。

“期待疫情早日散去,跑道相见!”

“继续努力备赛直到安全参加比赛,等你~”

“好事多磨,期待疫情散去,你我相聚美丽龙城。”

“等疫情消散的时候,一定要痛痛快快的跑一次太马。永远支持太马!”

……

对于2022太原马拉松赛的延期公告,不少网友留言表示理解,并期待下一次相聚。久别终将会重逢,希望彼时,心中的赤诚可以消融凛冽,让热爱奔跑的人们终将站在一起。

(责编:candy)

标签: 国际马拉松 不确定性 继续努力 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