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闭环中全力拼订单 川煤集团迅速转入“防疫泡泡”生产模式

2022-09-14 08:20:42 来源:金融投资报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蓉企业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规定的前提下,抓生产、拼订单。据成都市经信局介绍,目前成都已有7200多家企业纳入闭环管理、实施闭环生产。

川煤集团

迅速转入“防疫泡泡”生产模式

疫情期间,川煤集团相关生产单位迅速转入“防疫泡泡”生产模式,变居家隔离为留厂闭环生产。太平煤矿将118套安置房就地转换为职工宿舍,保证生产经营不间断;华荣能源公司小宝鼎煤矿900余名职工吃、住在企业,坚守岗位发挥能源保供“稳定器”作用。

中石化西南石油局有序组织钻井施工队伍复产复工。目前向10余家工业生产用户、40多家城市燃气公司日供天然气超2100万立方米。

川投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川投宏明电子积极做好生产、生活、防疫等物资储备,首批获得成都市闭环生产许可,2100余名干部职工争做防疫保产先锋;川投攀水电公司高效统筹疫情防控、抗震减灾和工程建设,确保银江水电站工程安全及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蜀道集团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期,调整人力物力确保22个公路续建项目及5个铁路在建项目按期完工,今年预计通车九绵、德会、沿江、峨汉等7个公路项目和连乐、成昆铁路峨冕段2个铁路项目,并有望提前实现年度目标任务。

中植一客

10天总装上线12台新能源公交车

为保障420余台新能源公交车如期交付,成都公交集团与中植一客携手开启闭环生产模式。闭环生产以来,成都公交集团给予充分的资金保障,确保物料及时到货。同时安排专人进行远程技术指导,保证车辆满足技术要求。并协调推动物流畅通等保障工作。

9月1日至今,中植一客共焊装上线25台、涂装上线18台、总装上线12台新能源公交车,有效保障了生产进度。

成都环境集团排水公司开展再生水厂闭环管理,9月2日以来组织应急运行和保供人员800余人,保供车辆170余辆,持续强化尾水消毒,斩断新冠病毒二次传播链。

成都医投集团下属医投老肯公司是成都市医疗机构手术器械消毒及配送服务供应商。本轮疫情发生后,医投老肯公司克服重重困难,30多名工人不出厂区24小时闭环全力保供。

中密控股各生产单元开足马力有序推进产品生产,目前公司一线员工90%到岗,330名员工进入全闭环生产状态。目前产能已达到平时的60%左右,闭环生产期间已对外发出一批货物。

徽记食品

恢复对上海陕西等省外市场发货

民以食为天。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作为成都的部分食品生产企业,在遵守防控政策的前提下,也开启了闭环生产模式,以保障疫情期间的市场供应。

成都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一排排高精密数控设备、一条条智能化生产线高速运转。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6条方便面生产线和4条饮料生产线满负荷运转,每天能生产10万箱方便面、8万箱饮料。

四川徽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也及时启动了“防疫泡泡”生产模式。目前生产顺利,在园区管委会协助下,陆续恢复了对上海、陕西等省外市场的发货。

四川省鹃城郫县豆瓣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闭环安全生产。自动化生产车间运转不停,工人加班加点保证生产,保供运输物流往来不歇,从而保证了成都区域的供应和配送。

慈润医疗日产核酸采样管40万支及配套鼻咽拭子。为了保证正常生产,彭州市相关部门迅速响应,协调同在辖区内的协力制药临时支援熟练技术工人28人。

戴卡凯斯曼成都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9月份需完成国内外20多个客户,合计96款产品,总量接近70万件的生产交付任务。对此,公司有355名员工参与闭环生产。(本报记者 杨成万)

标签: 闭环中全力拼订单 川煤集团迅 防疫泡泡 中植一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