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观天下!2022年合肥市“质量月”启动活动暨第一届合肥市市长质量奖颁奖典礼举行

2022-09-14 07:50:1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3日,主题为“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的2022年合肥市“质量月”启动活动举行,第一届合肥市市长质量奖颁奖典礼圆满礼成。

本次活动由合肥市质量强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合肥市市长质量奖评委会办公室、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各县(市)区、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明,合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闫萍,合肥市质量强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合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明,以及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城乡建设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市商务局、市房产局、市统计局等市质量强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有关领导出席活动。部分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2022年合肥市“质量月”启动活动中,陈明局长作精彩致辞,闫萍副秘书长通报了2022年全市“质量月”活动主要内容,赵明副市长宣布2022年合肥市“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第一届合肥市市长质量奖颁奖典礼上,闫萍副秘书长宣读《合肥市人民政府关于第一届“合肥市市长质量奖”的通报》,随后金奖组织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奇宣读《合肥市市长质量奖企业倡议书》,倡导全市各类组织积极导入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加强质量管理,增强企业质量和品牌发展能力。在颁奖环节,赵明副市长为合肥美的洗衣机有限公司等6家第一届市长质量奖金奖获奖组织颁发奖牌和证书。闫萍副秘书长、陈明局长为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等10家银奖获奖组织颁奖。根据《合肥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市政府将对获得市长质量奖金奖、市长质量奖银奖的组织分别给予100万元、20万元奖励。

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高级经济师、中国中检安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东,开展《庐州质量大讲堂》质量知识讲座,就大家普遍关心的质量工作相关问题进行线上答疑。(记者 苏艺)

标签: 副秘书长 有限公司 奖颁奖典礼 人民政府 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