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中国学生饮用奶(阳江)推广中心关爱阳江高三学子

2022-05-21 13:21:58 来源:潇湘晨报

5月20日,正值高考冲刺阶段,中国学生饮用奶(阳江)推广中心开展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暨“助力高考学子 为梦想冲刺”公益捐赠活动,向阳江一中、广东两阳中学、阳江三中捐赠3.6万多盒价值10万余元的学生饮用奶,为高三考生加油鼓劲。

当天上午,中国学生饮用奶(阳江)推广中心分别向阳江一中、广东两阳中学、阳江三中捐赠了15458盒、11692盒和9305盒学生饮用奶,并举行捐赠仪式。受捐赠学校向中国学生饮用奶(阳江)推广中心赠送锦旗,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捐助,绝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广东两阳中学高三学生代表小陈同学说道。

中国学生饮用奶(阳江)推广中心总经理孙彦龙表示,高考学子的成长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关心和关爱,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让学生喝上安全、放心的牛奶,送上鼓励和支持,祝愿他们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5月6日,《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管理办法》(修订版)正式发布。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正积极稳步推进,供应能力显著提升,覆盖范围不断扩大。目前,中国学生饮用奶(阳江)推广中心征订入校124所,覆盖人数130228人,饮奶人数34680人。

标签: 中国学生 两阳中学 管理办法 中国学生营养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