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签约了!雅安市江南综合高中落地雅州新区文教新城

2022-05-21 07:27:15 来源:潇湘晨报

5月20日上午,雅安市江南综合高中项目签约仪式在雅州新区文教新城举行,雨城区委书记冯俊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雨城区委副书记李平致欢迎辞。江苏新星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蔡开军、雨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彦伟、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方亮作为三方代表进行签约。

冯俊涛在讲话中代表雨城区委、区政府向江苏新星教育投资集团对雨城的信任表示感谢,并指出:江苏新星教育投资集团作为在民办教育行业深耕多年的翘楚,办学经验丰富,师资实力雄厚,特别是企业在德阳中江县开办的江南外国语学校,已经成为中江民办教育的标志性项目。冯俊涛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雨城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与企业一道共同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支持学校在雨城做大做强,通过共同努力发展成为省内外有影响力的学校。

李平在致辞中提到,近年来,雅州新区文教新城把牢建设“高品质宜居新城”发展定位,围绕加快建设川西教育中心发展目标,着力构建“基础教育、职业教育、产学研发、研学营地”为一体的教育发展链条,此次签约的雅安市江南综合高中项目是全市第一所普职融合的综合高中,是文教新城积极探索职业教育发展的一次全新尝试,对文教新城产业布局、城市品质提升、汇聚人气具有重要意义。

蔡开军表示,历经11个月的相互考察、了解,雅安市江南综合高中项目终于成功落地结果,集团非常感谢雨城区和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对企业在雅安办学给予的支持,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江苏新星集团将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为雨城区、雅安市乃至四川省的中等教育探索出一条成功的道路。

市经外局副局长谭昌明,雨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述蓉,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草坝镇党委书记车小军出席签约仪式。雅州新区办,市文旅融合发展服务中心各部室,区级相关部门,新城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标签: 综合高中 服务中心 职业教育 有关负责人 的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