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巨野县委书记冯艳丽: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担当作为,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发展

2022-05-21 10:18:37 来源:潇湘晨报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5月20日讯 (记者 吴鲁刚 田秋菊) 5月20日,巨野县举行“讲党性强作风、勇担当优环境”宣讲比赛。巨野县委书记冯艳丽出席活动并致辞,巨野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负责人,巨野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和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赛前,冯艳丽发表致辞。她表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是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进巨野县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严、真、学、细、实、快、好”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持续优化服务,干事创业氛围日渐浓厚,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得到上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企业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比赛现场,来自16个单位的17名选手一段段精彩演讲,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故事,感动着在场的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一等奖所在单位1个、二等奖所在单位3个,三等奖所在单位12个,其中一等奖由巨野县融媒体中心陈震坤获得。

冯艳丽强调,举办这次主题宣讲比赛活动,就是要充分展示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明显成效,充分展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谋发展、促跨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广大干部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明天的信心决心。希望通过比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所在单位 作风建设 工作要求 县委书记 广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