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2022年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落幕

2022-05-21 08:33:57 来源:潇湘晨报

来源:南方日报

比赛现场。通讯员供图

南方日报讯 (记者/唐音 通讯员/李竹青)5月19日上午,随着团体总分颁奖仪式结束,2022年广东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省中运会羽毛球测试赛)在韶关市羽毛球馆圆满谢幕。

5月15日至19日,来自全省各地级市学校共30支队伍经过5天精彩的对决,各单项赛和团体总分前八名全部揭晓。广州市代表队拿下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冠军。来自珠海市的王子硕斩获男子单打冠军,来自东莞市羽毛球运动中心的刘若涵斩获女子单打冠军,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赛项冠军被广州市代表队包揽。团体总分前八名依次为广州市、广东实验中学、广州市执信中学、东莞市羽毛球运动中心、肇庆市第一中学、中山市实验中学、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珠海市;韶关市张九龄纪念中学取得突破,获得女子团体第八名的成绩。

省中运会羽毛球项目单竞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锦标赛的举办促进了我省青少年羽毛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增进各地市代表队之间的交流沟通,同时展示了韶关市承办省级赛事的能力,为即将在7月份举办的省中运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 女子团体 南方日报 纪念中学 男子团体 男子单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