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威海四处室外健身场地恢复开放

2022-04-30 06:42:30 来源:潇湘晨报

随着威海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威海体育场及市全民健身中心网球场、橄榄球场(人造草坪足球场)、篮球场共四处室外健身场地恢复对外开放。

“针对四处室外健身场所的对外开放,我们做了充分准备,要求入场人员在先扫‘场所码’,当手机出现‘允许进入’字样时方可放行,接下来还要接受现场测温,体温异常者也不能入场……”威海市体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开放的四处健身场所对入场人数均有一定限制,其中体育场内场地限流100人,网球场、橄榄球场限流50人,篮球场限流40人。同时,各场地暂不承接各类赛事、活动及培训。

威海市体育局对部分场地的开放时间也作了调整,其中威海体育场和网球场的开放时间为上午7:50-11:30和下午13:00-20:00,橄榄球场(人造草坪足球场)的开放时间为上午7:50-11:30和下午13:00-19:00。中午11:30-13:00为环境消杀时间。(朱旭 孙巍文)

标签: 人造草坪 对外开放 服务中心 全民健身中心 威海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