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国际)第62届津巴布韦国际贸易博览会开幕

2022-04-30 06:57:35 来源:潇湘晨报

新华社津巴布韦布拉瓦约4月29日电(记者张玉亮)第62届津巴布韦国际贸易博览会29日在该国第二大城市布拉瓦约开幕。津总统姆南加古瓦呼吁当地工商业企业采取新的商业模式和创新战略,以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竞争力。

姆南加古瓦当天在博览会开幕式上致辞说,在经历新冠疫情影响后,津巴布韦经济已企稳并恢复增长。企业的目标不应局限于维持生产,更应顺应市场发展趋势,设计新的商业模式和创新性产品,以更好地满足客户和消费者需求。

津巴布韦国际贸易博览会是津规模最大、参与企业最多的贸易展会,通常每年举办一届。今年的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的500多家企业和机构参加,其中包括多家在津中资企业。

继去年之后,中医药第二次亮相津国际贸易博览会。记者在现场看到,写有“中国-津巴布韦中医针灸中心”中英文标志的展台前参观者络绎不绝,竞相体验针灸、艾灸等传统中华医术。据该中心负责人、中国援津医疗队队长朱伟介绍,他和同事们为参观者演示针灸、拔罐、推拿等中医传统技法,大受欢迎。(完)

标签: 津巴布韦 国际贸易 布拉瓦约 发展趋势 多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