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我县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04-29 20:33:55 来源:潇湘晨报

4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贯彻落实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工作。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聂景东、副县长梁舒健等参加,会议以视频的方式开到乡镇。

会议强调,“五一”假期将至,人员流动性加大,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克服麻痹思想,严守工作纪律,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全力构筑“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要严格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和“1+10”防控措施,重点做好“两突出、两加快、两排查、两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从严从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对重点涉疫地区的人员再次组织开展“大数据+微网格”排查摸底,做好闭环管理,做到社会面管控到位、基础数据准确、动态情况掌握,把疫情常态化工作做细做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防得住,发现早,效果好。要从严管理好“场所码”和交通服务出入卡点,做到逢进必检、凡进必扫、不漏一人,进一步提高场所码的使用扫码率。要加强物流快递、节后学校开学等重点环节,抓牢抓实“人物同防”,打好组合拳,形成系统化的防控网。

(记者|石威远)

标签: 会议精神 麻痹思想 贯彻落实 组织开展 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