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市农业农村局:西峡县农业农村局稳生产、畅流通,助力农业企业发展

2022-04-22 09:56:55 来源:潇湘晨报

近期,西峡县农业农村局在走访调研企业经营问题时,了解到部分龙头企业受疫情影响导致外地供应商和配套厂商的物料无法运抵西峡,本公司产品也无法运送出去,该局急企业所急,积极与省市上级部门进行对接,及时为所需企业申请办理了通行证,打通生产企业原料供应堵点,保证产业链供应链不断线,全力保障全县经济运行和民生需求。

截至目前,该局已为仲景食品、松林菇业等10家农业龙头企业符合条件的车辆办理通行证件50余件。同时,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关于统筹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要求各企业签订了《疫情期间车辆通行承诺书》,对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健康码为绿色、行程码无异常、体温测试正常的司乘人员,持《通行证》准予通行,并对企业通行证的使用情况进行跟踪统计。

下一步,西峡县农业农村局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指导农业企业安全生产,千方百计保证重要农产品的有效供给,着力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交通运输、协同配套、市场拓展上遇到的难题,努力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双胜利。

标签: 农业企业 安全生产 经济运行 贯彻落实 农业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