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深圳超20家景区向医护人员推出免票或半价优惠

2022-04-22 05:32:37 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4月20日获悉,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深圳市旅游协会、深圳市旅游景区协会联合深圳市各大景区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对深圳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或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活动得到了深圳各大景区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深圳欢乐谷、深圳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民俗村、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景区、深圳欢乐海岸、海上田园旅游区、深圳野生动物园、FREESKY云际观光层、光明农场大观园、深圳青青世界、甘坑古镇、观澜山水田园、玫瑰海岸文化旅游度假区、地王观光·深港之窗、深圳市百师园非遗旅游区、中丝园、“海上看盐田·深港环海游”精华航线、园山风景区、观澜湖生态运动公社、极速飞车卡丁车俱乐部、深圳市水底山旅游景区等超过20家景区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向我市医护人员实行免费或半价优惠政策(具体以景区公布政策为准)。蛇口邮轮母港、欢乐港湾摩天轮、“红胖子”深圳观光巴士等也将会针对医护人员推出特别感谢活动。

标签: 医护人员 优惠政策 光明农场大观园 海上田园 青青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