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速读新闻丨黄冈至黄梅高速铁路今日开通运营

2022-04-22 08:23:38 来源:潇湘晨报

早间新闻编辑日志:一句话速读新闻

国内:公安交管部门推出“重点物资运输车辆交管业务‘特事特办’”等6项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通行便利。

最高检:将从严惩治行业“内鬼”和职业团伙,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南昌22日起实施3天全市较大范围区域静态管理

天文科普专家介绍,23日凌晨3时,天琴座流星雨将迎来极大。届时只要天色晴朗,我国乃至北半球各地,都可目睹到天琴座流星雨。

教育部:印发新修订的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语文等16个课程标准,将于今年秋季学期开始执行。

本地:黄冈至黄梅高速铁路今日开通运营。

长江武汉段发现今年以来最大江豚群。

湖北考古博物馆5月中旬将对公众开放。

今起雨水频频光临

从22日开始,连绵不断的雨水就来了。武汉未来7天,6天有雨!

武汉市天气预报

4月14日白天:多云到阴天,傍晚前后转小雨,12℃~20℃,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

4月22日白天:多云转小到中雨,伴有雷电,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7℃,偏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转偏北风2到3级;

4月22日晚到23日白天:小到中雨转多云,伴有雷电,最高气温29℃, 最低气温18℃,偏北风2到3级;

4月23日晚到24日白天:多云转雷阵雨,最高气温30℃, 最低气温18℃,偏南风3级。

(来源:新华社 人民日报 长江日报 武汉气象 编辑:吕艳丽)

标签: 最高气温 最低气温 天琴座流星雨 高速铁路 武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