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4月20日0时起成安县按照“解封不解防”的原则逐步有序调整管控措施

2022-04-20 07:25:58 来源:潇湘晨报

广大居民朋友:

为巩固疫情防控稳定向好的形势,经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4月20日0时起,按照“解封不解防”的原则,逐步有序调整管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防控。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格县界外围大交通和高速出入口管控,继续坚持非必要不外出、无特殊情况不进入,车辆凭通行证出入。

二、所有小区、村只保留一个出入口,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人员不扎堆、不聚集。

三、除群众生产生活保障必须的场所经审批可营业外,其他经营场所、公共场所继续暂停开放。严格执行“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坚决防止人员聚集。

四、请广大居民群众自觉遵守防疫政策,主动配合公共场所测温验码、信息登记等防疫措施;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到县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成安县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4月19日

来源:走进成安

标签: 公共场所 发热门诊 严格落实 特殊情况 嗅觉减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