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北京新增“9+1”,9人为服装店疫情传播链,已关联24名感染者

2022-04-08 08:21:30 来源:潇湘晨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4月8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刘世昕)北京市卫健委今早通报,4月7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9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

确诊病例含一例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还有6例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昨日发布会已通报。今早新通报的两例确诊病例均在朝阳区,为4月4日确诊服装店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结合此前通报,位于朝阳区望京SOHO的小金阁阁服装店已有24例关联感染者。北京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排除出现续发病例的可能,并呼吁近期到访过该店的市民尽快报备。

北京市卫健委提倡,各单位要求外地返京职工返岗前48小时内加做1次核酸检测,检测阴性结果未出之前采取居家办公。

标签: 中国青年报 疾控中心 密切接触者 在朝阳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