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太湖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7 18:55:00 来源:潇湘晨报

面对当前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太湖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强化责任担当,全机关所有干部职工到岗到位,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多举措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严把“大厅关”。扎实做好大厅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抓好大厅消杀、宣传以及办事群众规范佩戴口罩、测体温、保持安全距离、二码联查(安康码和行程码)、人员登记等工作,结合大厅巡查制度,每天组织窗口首席代表巡查服务队加强大厅巡查,强化管控督促提醒。

做细“网格关”。积极主动下沉网格,协助社区开展包保网格防疫宣传、上门入户录入摸排、小区卡口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当好疫情防控的“服务员”“守门员”“跑腿员”和“宣传员”。

优化“数据关”。充分发挥大数据、信息化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做好指挥部点对点推送的流调涉疫人员(密接、次密接)名单人员的转码赋码协查、交通卡点返乡登记、“安康码”申领、卡点申请及扫码核验服务等工作。

强化“督查关”。强化督导检查力度,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局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不间断深入政务大厅、网格小区督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我局加入县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专班,局分管负责同志带队每两天一次深入晋熙、开发区各村(社区)紧紧围绕“四清”“3+2”和“7+7”等要求开展专项督导。(太湖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汪兰芬)

标签: 首席代表 统一部署 紧紧围绕 积极主动 政务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