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2022-04-08 08:29:35 来源:潇湘晨报

4月7日,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要求各科室、所属单位扎实推进活动,落实创新大比拼等“五大措施”,进一步提升执行力、谋划力、服务力。

会议指出,市委办公室系统“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紧盯工作目标,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严格落实市活动办各项工作部署,办公室系统“五大措施”稳步推进,有特色、有亮点;牵头科室、单位各司其职,有成绩、有效果;各科室、各单位主动参与,有氛围、有载体。

会议就创新大比拼、辅政大调研、人人上讲堂等“五大措施”逐项进行了再安排、再强调,确保活动不断推向深入。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五大措施”是有机统一的整体,稳步推进“五大措施”,确保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创出特色。根据各科室、各单位自身的工作特点和工作职责,找准与“五大措施”的契合点,创出科室的工作特色,创出办公室系统的工作特色。进一步谋划落实。各牵头科室、单位要主动谋划,办公室系统其他科室、单位要积极参与,进一步增强参与意识和工作主动性,主动作为,确保各项活动扎实推进。

会议对《全市党办系统高效落实争创一流评定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开展党办系统高效落实争创一流评定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朱是西对党办提出的“八个重抓落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高服务质量,建设模范机关提供了有力保障。要求各评定科室(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务必科学精准、务必公平公正、务必树牢底线意识,严格按照评定办法,进一步细化评定细则,严控评定标准,采取无感知评定方式,严禁为基层增加负担。通过评定工作的开展,推动全市党办系统工作人员全面提升执行力、谋划力、服务力,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推动全市党办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一二三五十”工作布局、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作风建设 市委办公室 扎实推进 稳步推进 所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