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巾帼云课堂|线上家庭教育讲座(第五期)

2022-04-06 11:30:27 来源:潇湘晨报

当前,国内本土疫情多点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学校已实行线上教学,家庭成为了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小单元和重要防线!

为在非常时期给广大家庭提供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枣庄市妇联联合全民幸福社开设线上家庭教育公益课堂,帮助家长学会科学有效的陪伴方式,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转变家长家庭教育理念,改善融洽亲子关系,一起涵养好家风,传承好家教,建设好家庭,助力居家战“疫”!

,时长21:30

共同抗疫人人有责,枣庄市妇联携手全民幸福社,在疫情期间为大家提供更多居家学习课程,内容涵盖亲子关系、情感婚姻、家庭教育、职场事业、自我成长等多个方面,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用爱和温暖,一同守护我们的心灵家园。

来源:枣庄妇联

21:30

标签: 亲子关系 帮助家长 满足不同 家庭教育指导 学会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