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救命的事,说啥都得办”曲阜“爱心快递”暖民心

2022-04-05 22:53:57 来源:潇湘晨报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4月5日讯 (记者 郝亚松 通讯员 颜志明 王恒哲) 一场疫情按下了曲阜这座城市的“暂停键”,随着疫情防控升级,市内实施了交通管制措施,快递停运。家住华沁苑的一名患者必须使用一种药物维持生命,而此时家中所剩无几,且药品特殊只能外地购买。药物无法快递到家怎么办?紧急时刻,他们找到了曲阜市交运局的防控人员。

“我们接到诉求后紧急行动,特事特办,马上联系快递公司,并驱车赶往兖州和曲阜交界处,由工作人员消杀后取得快递,并及时送到小区的支援者手中。”邮政业发展服务中心张弛说道。

“救命的事,说啥都得办”。疫情发生以来,曲阜市交运局多次接到类似的求助,及时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将药品送到这些特殊病人的家中,高效的“爱心快递”解决了患者的燃眉之急。曲阜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刘义说:“为确保疫情期间群众急难愁盼的药品及生活物资需要,曲阜交运局开通绿色通道,打通最后一公里,确保疫情期间隔离疫情不隔离爱。”

“非常满意,非常满意,邮政的同志们都挺关心的,志愿者亲自提上来,挺感谢的,疫情无情人有情,希望这些好心人都平平安安的,度过这次疫情。”病人家属接到药品后在回访电话中如此说道。

标签: 绿色通道 工作人员 第一时间 维持生命 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