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清明假期同心抗疫,任城法院百名党员志愿者勇毅前行

2022-04-05 19:41:04 来源:潇湘晨报

同心抗“疫”,勇毅前行,清明小长假期间,任城法院共组织10个抗疫志愿队、100名党员干部下沉到长沟镇,金城、二十里铺街道13个村(社区),全力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各项责任要求落到实处,共同成为这个春天的守护者。

统筹谋划,吹响战“疫”集结号。凝心聚力,同心同行,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院党组高度重视,4月2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研究部署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党委广泛动员,根据实际情况补充和调配志愿队员,做到机关党委、党支部、志愿者之间的有机联动;全院上下统一思想,迅速吹响战“疫”集结号,百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村),全力以赴为打赢全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冲锋在前,抗“疫”一线显担当。大道至简,实干为要,4月3日至5日,党组书记、院长房崇炬在包保的观音阁街道,全天侯督导检查清明节疫情防控工作。在各社区(村)卡口,实地查看防控值班场所和防疫物资配备情况,详细了解进出人员及车辆管控情况,逐一检查测体温、扫码、信息登记等防疫措施,并对清明节期间加强人员进出管理、执行好防疫措施、加大值守力度等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志愿微光,汇聚抗疫暖阳。微光成炬,无畏逆行,三天清明假期,抗疫志愿队员们每天准时到岗,严格服从社区(村)统一管理与调度,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和(社区)村工作人员一起,对出入人员及车辆进行检查登记,测量体温,检查行程码、健康码,提醒来往人员戴好口罩,引导有序出入社区,全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屏障。

在每个疫情防控点,抗疫志愿队员们大力开展“敲门”行动,全面了解掌握重点地区来人、值班值守等情况,积极与(社区)村工作人员协同配合,根据社区居民作息时间、外出习惯等,逐户核实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情况,通过开展“全覆盖”“地毯式”摸排,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众志成城筑防线,

同舟共济战疫情。

在这个春天里,

任城法院人

为抗击疫情贡献着法院力量,

用忠诚担当书写着

让人民满意的“抗疫答卷”!

标签: 工作人员 党员干部 党组书记 二十里铺 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