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云端”评审,兰陵县四个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2022-04-05 18:24:02 来源:潇湘晨报

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推重点建设项目进程,4月4日,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互联网+政务服务”智慧审批为抓手,以线上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专家在“云端”对山东金信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水资源论证报告书及兰陵县兰陵路泇河桥箱涵立交、兰陵县电影院西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等4个重点项目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进行评审。

评审期间,与会专家连线观看了项目现场视频,认真听取了建设单位、编制单位对工程情况的介绍和报告书内容的详细汇报,各相关部门和相关专家共同参与、交流,并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和标准要求进行评审。编制单位根据评审专家意见,在对《报告书》进行修改完善后形成报批稿,以待兰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正式批复。

本次评审过程全部采用“零接触”方式进行,“面对面”交流变“屏对屏”沟通,提高了评审效率,保证了评审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此种“零接触”线上评审会保障了、技术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也得到了企业负责人的一致赞扬。

标签: 重点项目 标准要求 评审专家 也得到了 与会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