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江苏战疫全景图无锡:一起加油!23位文艺志愿者原创抗疫歌曲《同心同行》

2022-04-05 21:18:11 来源:潇湘晨报
04:37

江苏战疫全景图 无锡:一起加油! 23位文艺志愿者原创抗疫歌曲《同心同行》

交汇点讯 花开疫散,一切美好都将如期而至。4月5日,记者从无锡市音乐家协会了解到,无锡23位文艺志愿者,共同演绎原创歌曲《同心同行》,用歌声向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疫情下每一位参与抗疫的无锡市民致敬。

“我们无惧无畏……相信春光依然明媚,相信大爱永相随,心手相牵。”就像歌词唱的那样,在全民战疫的关键时刻,无锡文艺志愿者用歌声表达了疫情终将过去,阴霾终将退散,胜利必将到来的坚定信念。同时,鼓舞和号召大家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汇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共同期待如诗画般的春天。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俞圣彤

视频图片来源:无锡市音乐家协会

编辑: 房雅雯

标签: 一起加油 音乐家协会 新华日报 关键时刻 众志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