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成都未来四天体育锻炼适宜指数预报来了

2022-04-03 18:04:38 来源:潇湘晨报

根据成都市体育锻炼适宜指数预报,未来四天均适宜或者较适宜进行体育锻炼,请科学选择锻炼方式。

4月4日(周一)降水时段可选择瑜伽、跑步机、HIIT等室内运动。坚持户外运动的健身爱好者请带好雨具并注意避雨防滑。不要在空腹或饱腹状态下运动,可吃些食物,如面包、牛奶、鸡蛋及水果。

4月5日(周二)气温与空气质量较好,健步走、慢跑、游泳、健身操舞、球类等都是不错的选择。锻炼前要做一些必要的拉伸练习,防止运动损伤。

4月6日(周三)适宜开展户外运动,年轻人可以选择慢跑和跳绳等强度相对较大的运动,老年人可以选择健身舞、秧歌、空竹等强度较小的运动。坚持运动能让你的身体更健康。

4月7日(周四)推荐选择空气质量好的时段开展户外锻炼。远足、羽毛球、跳绳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运动心率以(220-年龄)×60-80%为宜。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 何齐铁 编辑 刘永豪

标签: 可以选择 成都日报 空气质量 责任编辑 运动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