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从化区辖内殡葬服务场所暂停现场祭扫

2022-04-03 15:18:33 来源:潇湘晨报

大洋网讯 由于从化区发生新的本土疫情,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4月3日起,从化区辖内的殡仪馆、公墓、骨灰楼(堂)等殡葬服务机构暂停现场祭扫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已预约4月3日至4月17日(含当天)前往从化区辖内殡葬服务机构现场祭扫的市民,请知照亲友停止前往,倡议通过居家追思、网络祭扫(粤省事“云祭扫”、“广州邮政”微信公众号“信邮哀思”平台)等非现场方式缅怀先人。

二、从化区辖内殡葬服务机构的骨灰寄存、安放等基本殡葬服务正常开展,按疫情防控要求预约办理。

三、我市清明祭扫实行分区分级管控措施,根据疫情情况随时动态调整。敬请广大市民留意广州市民政局网站、“广州民政”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

特此通告。

广州市民政局

2022年4月3日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苏赞

[ 编辑: 佘湘娥 ]

标签: 殡葬服务 广州市民政局 恢复时间 有关事项 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