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加强代表联系走访代表单位

2022-04-02 15:28:15 来源:潇湘晨报

区人大菜园坝代表组积极探索和创新代表联络工作,扎实开展代表联系活动, 2022 年 3 月 25 日,渝中区人大菜园坝代表组特别邀请了渝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新军和区人大代表 20 余人来到菜园坝火车站开展走访代表单位重庆谷谷香餐饮文化有限公司活动,此次活动拉开了今年 “ 走访代表单位 ” 活动序幕。

人大代表们实地参观公司环境,了解公司概况、业 务规模、品牌运营等情况,并结合菜园坝地区滨江新城建设和市场转型升级,对企业经营发展规划、行业发展困境及破局方向展开座谈交流。区人大代表、重庆谷谷香餐饮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川向走访的区人大代表们介绍了近年来企业服务业、对口扶贫、地区商会协调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营和经营情况,对新冠疫情下企业运营面临的困难和 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同时向柳川代表及其所在单位对菜园坝街道和地区工作的支持致以感谢。

通过开展代表走访活动,既为大家创造交流学习的机会,又进一步增进大家对代表企业文化了解,凝聚了力量、振奋了信心,更拓宽履职视野,丰富了履职内容,为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标签: 人大代表 坚实基础 行业发展 详细了解 滨江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