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湾沚区委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2 16:02:35 来源:潇湘晨报

3月30日,湾沚区委书记殷琼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抓紧、抓细、抓实校园疫情防控,坚决守护好师生健康安全。区领导单增劲、刘建军等参加。

督导组先后前往芜湖县一中、南湖学校、芜湖医药卫生学校、芜湖技师学院、湾沚一小、湾沚机关幼儿园等学校进行督导检查。进入学校,大家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现场了解师生入校流程,以及体温检测等工作。同时,仔细查看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室、留观室等重点场所,认真查阅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资料,检查相关防疫物资是否准备充足、防疫人员是否配备到位、防疫措施是否科学规范,并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教师、学生闭环管理等情况。

殷琼叮嘱区相关部门及各校负责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学校最重要的事情来抓。要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守好入校关,严控大型聚集性活动,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建立师生员工和来返人员登记表,坚持闭环管理,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坚决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特约通讯员:王万顺)

标签: 芜湖技师学院 医药卫生 依然严峻 严格落实 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