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车驾管业务先预约后办理须14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

2022-03-23 06:31:50 来源:潇湘晨报

摘要

3月22日,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利益和公共安全,即日起,进入各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服务站、机动车检测站、各县市区交警大队车驾管业务服务大厅办理车驾管业务的人员在预约成功后,须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做好扫双码、测体温等疫情防控措施,同时14天内没有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有序进入办事场所,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佩戴口罩,办理相关车驾管业务。

据了解,车驾管业务先预约后办理,实名预约方式有二:一是微信关注“郑州交警”,点击底部菜单栏“便民大厅”,选择“微预约”;二是支付宝搜索“畅行郑州”,点击底部菜单栏“车管功能”,选择“车驾管预约”。(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实习生 张义杰 通讯员 李霞)

+1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最美家政人:家政服务是一个有爱的行业

作者: 张玉东

责任编辑: 王晓飞 谷婷婷

标签:

标签: 交警大队 人民群众 工作要求 公共安全 机动车检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