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党建引领开新局小小微信促发展

2022-03-22 19:46:29 来源:潇湘晨报

为更好普及金融知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深层次挖掘客户需求,山东定陶农商银行孟海党支部确立了以“让外出务工人员有家的归宿感,给家人送温暖”的建群主体,党员先锋队的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服务为本,客户至上”的理念,对微信群的悉心管理,以真诚服务的态度赢得了客户的一致信任,切实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线上,在微信群内通过宣传金融知识、防疫小知识、答疑解惑等方式与客户互动,实时推送普惠金融产品;线下,孟海党支行员工,进驻各个村庄社区,服务三农,服务群众,在短短的两天时间,共建立外出务工群21个,覆盖孟海镇各个行政村,群内人员先期达到了近800人。截至3月16日,信e贷贷款余额增加249万元,开立手机银行768户,绑卡支付540户,手机银行活动数367户,贷款户数、线上办贷比例位于全区前列。通过进一步丰富金融产品宣传渠道,把普惠金融业务扎根三农。

下一步,定陶农商银行孟海支行将把线上营销服务作为常态化工作,不断优化管理流程,固化日常宣传习惯,更好让微信群营销模式发挥更有力的作用,用实际行动建设百姓心中有温度的银行,促使业务长足发展。(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刘兆蕊 董品)

标签: 农商银行 外出务工 产品宣传 金融业务 服务三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