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136天!郑州供暖圆满结束

2022-03-23 06:56:06 来源:潇湘晨报

摘要

3月22日,记者从郑州热力集团获悉,随着我市集中供热三座电厂及九座燃气锅炉房相继退出供热运行,2021~2022采暖期供热工作圆满结束。本采暖期供热运行时间从2021年11月7日至2022年3月22日,共计136天。

郑州热力提醒,采暖设施应满水保养,停暖后保持供热设施原有状态即可,不用将散热器和管道中的水放掉,这些水是经过防腐处理的软化水,可有效隔绝空气对散热器和管道的腐蚀,延长其使用寿命。停暖后,郑州热力集团直接管理的用户小区将进入供热系统湿保养,湿保养期间,无特殊情况不要拆卸、改动家中供热设施,以免设施漏水造成损失。检查采暖设施是否漏水,停暖后,暖气各接口、阀门处因热胀冷缩可能会发生渗水现象,用户应注意观察,发现泄露请先及时关闭室内阀门,并联系专管员关闭入户总阀。(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 通讯员 武亚杰)

+1

欢迎下载新华网客户端

最美家政人:家政服务是一个有爱的行业

作者: 张华

责任编辑: 王晓飞 谷婷婷

标签:

标签: 热力集团 直接管理 集中供热 责任编辑 防腐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