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雁江法院召开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推进会

2022-03-22 22:44:56 来源:潇湘晨报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工作意识,不断提升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质效。3月21日,雁江区法院召开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湘主持,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唐亮主讲,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唐亮传达学习了区委、区纪委关于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有关要求,对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作出了具体布置,还与参会人员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他要求:、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做到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坚持廉政教育在先,落实抓细抓常机制,定期开展警示教育、廉政约谈、案例分析、提醒谈话等活动,筑牢思想教育防线;持续深化理想信念,勤于自我反省和审视思想,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切实改进作风、服务群众;不断强化制度约束,带头对制度进行学习,并自觉维护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从而形成“头雁效应”。

(黄皓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标签: 密切联系 党组成员 不断提升 有关要求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