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苏州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

2022-03-21 12:52:06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72号通告

3月20日0至24时,苏州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为上海钱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相关感染者的密接。

3月10日至20日,我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累计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2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请广大市民朋友按照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64号通告要求,如发现与公布的相关人员活动轨迹有交集,及时就近进行核酸检测,在检测结果未明确之前,居家等待,不随意流动,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出入各类公共场所,不参加各类聚集性活动。隐瞒与确诊病例或者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苏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1日

详情及活动轨迹:

无症状感染者42

系无症状感染者20的密接,为姑苏区某企业工作人员,居住在吴中区长桥街道苏苑新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以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根据初步流调,3月20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月14日以来涉及区域和场所的情况如下:

姑苏区:大润发(宝带店,3月14-17日),冻龄喵酸奶茶(十全街店,3月16日)

标签: 医疗机构 隔离医学观察 检测结果 长桥街道 公共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