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中欧沪深300指数增强基金首发,基金经理为钱亚婷

2022-03-21 10:04:01 来源:资本邦

3月21日,中欧沪深300指数增强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中欧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A、中欧沪深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5387、015388,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3月21日—2022年3月25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通过量化投资方法进行积极的投资组合管理与风险控制,力争在控制该基金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之间的日均跟踪偏离度的绝对值不超过0.5%,年跟踪误差不超过8%的基础上,追求获得超越标的指数的回报。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属于股票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与货币市场基金。 该基金为股票型指数增强基金,跟踪沪深300指数,其风险收益特征与标的指数所表征的市场组合的风险收益特征相似。该基金如果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还可能面临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95%+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税后)*5%。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钱亚婷。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中欧沪深300指数增强 中欧基金 新基金发行 公募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