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12条赏花主题游线路

2022-03-21 12:47:22 来源:潇湘晨报

春光无限好,赏花正当时。记者3月20日从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该局精心设计推出六大主题12条赏花线路,涵盖中心城区和各县市区,让游客尽享自然人文风光之美。

六大主题分别为浪漫春光“樱”你而美、怡人春色暗香浮动、盎然春意桃红柳绿、灿烂春景油菜花开、田园春日百花齐放、灿烂春花一缕泉香。这12组线路囊括了荆州市春天最美、最有代表性的花卉品种,包括樱花、桃花、梨花、郁金香等,赏花地涵盖中心城区以及监利、洪湖等县市区的“网红打卡地”。赏花路线最佳观赏期多集中在3至5月。

结合各县市区自身特色,该局还推出了一批小而精文化旅游探访线路,将各区内自然风景、文物点、老字号等文化元素相互连接,打造文化消费热点。

此外,该局还发布了主题游线路周边景点相关信息,方便游客自驾前往。

标签: 各县市区 自然风景 桃红柳绿 百花齐放 精心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