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莘县审计局创新实施信息宣传发表目标制

2022-03-21 09:58:43 来源:潇湘晨报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的能力,促进研究型审计开展,莘县审计局创新实施审计信息宣传发表目标制。

全员参与。县审计局全体人员不分职务、不论年龄全员参与信息宣传工作,打破以往信息宣传发表主要集中在少部分人员的情况,树立“人人都是信息员”的思想意识,形成“ 人人挑担子,人人要发表 ”的良好氛围。

明确目标。全体人员根据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和审计项目特点规划年度信息与宣传发表目标,登记个人年度发表目标台账,做为年度信息、宣传工作的路线图。每月对完成情况进行调度,公布完成进度,及时查找不足,确保靶向精准。

纳入考核。将信息宣传发表情况纳入干部年度考核,对 信息宣传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赋分,将年度信息宣传发表情况作为评优树先的重要指标和参考依据,进一步激发全体人员信息宣传工作动力和发表热情。

标签: 完成情况 县审计局 参考依据 主要集中在 承担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