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成都东部新区的企业这个平台专门为您服务

2022-03-19 19:31:56 来源:潇湘晨报

企业申请注册公司,要提供住所材料,请问产权证没有办理下来的怎么办?政务大厅是否提供免费印章服务?公司新楼欲安装电梯,如何办理手续?……截至3月19日,“企业心声”共受理来信 8件,已办结来信8件。

今日,记者从成都东部新区获悉,“成都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再次提档升级,新增版块“政企互动交流服务平台”于3月18日正式上线运行,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

打开“成都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点击下方的“招商投资”,在这个页面上,除了原来的投资动态、产业政策、产业布局、投资服务等相关信息,右下角新增了一个“政企互动交流服务平台”板块。

成都东部新区管委会综合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政企互动交流服务平台”主要包含“企业心声”“惠企政策”和“政企面对面”三大功能模块,可以为辖区企业提供政策便捷直达、活动深度参与、诉求快速回复的全流程贴心服务。企业可以在门户网站电脑端和手机端上轻松进入平台,享受“一站式”服务。

在“惠企政策”模块,企业可以快速查看国家、省、市以及新区制定的各类惠企政策、奖励措施,及时了解各类创新创业政策、高层次人才供求信息,享受到“找得到、看得懂、用得上”的政策服务。

在“政企面对面”模块,企业则可以随时在“主题征集”栏目踊跃建言献策,了解新区政企交流活动的最新动态,报名参加新区相关部门举办“企业圆桌会”“企业恳谈会”“企业沙龙”等活动,真正实现“线下交流面对面,线上沟通零距离”。

“我们将充分发挥政企交流平台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互动交流、提升服务质量,持续营造亲商、重商、爱商的浓厚氛围,助力新区国际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该负责人表示。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记者 李颖 责任编辑 何齐铁 编辑 宋和霄

标签: 管理委员会 门户网站 为您服务 交流平台 没有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