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想去新津踏青追逐春天的脚步?成都新津交警:这份避堵攻略请收好

2022-03-19 19:59:09 来源:潇湘晨报

四川在线记者 张庭铭

万物复苏,百花齐放,正是踏青出游好时节。你是不是也想去天府农博园、花舞人间踏青追逐春节?但是如何出行才能避开拥堵呢?莫慌,成都新津交警这里有一份出行攻略!

新津交警 供图

天府农博园

自驾攻略:

成都—成新蒲快速路—天府农博园;

成都—大件路—希望大道—成新蒲快速路—天府农博园;

成都—成雅高速—二绕高速(兴义收费站)—成新蒲快速路—天府农博园。

公共交通:

成都万家湾公交车站乘坐908;新津区公交车站乘坐523。

施工路段提示:

访竹东路、三新路半幅施工打围,双向通行。

花舞人间

易发拥堵时段:

大件路(成都—新津)、成雅高速邓双出口至花舞人间上午9:00—11:30,下午5:00—6:00易发拥堵,建议错时出行。

自驾攻略:

成新蒲:走成新蒲快速路在新津兴义路口、吴店路口经大件路迎宾大道前往花舞人间。

大件路(成都—新津)新津迎宾大道—新南桥—新蒲路口邓双方向—岷江大道芝芝花园路口右转—花舞人间东大门。

大件路(成都—新津)新津区迎宾大道—新南桥—新蒲路口蒲江方向直行约3公里—花舞人间西大门。

成雅高速:新津南(邓双)出口下—岷江大道—芝芝花园路口左转—花舞人间东大门。

公共交通:

地铁10号线,太平园站—五津站A出口—新津客运站乘522路公交车至花舞人间西大门或是乘508路公交车至花舞人间东大门。

新津交警温馨提示:

请广大市民朋友们驾车出行时,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指挥,相互礼让通行。停车时,请在停车泊位或交警设置的临时停车区域内有序停放,切勿在路边违停乱放,阻碍他人的正常通行。对于违停机动车交警将采取现场执法、非现场执法、拖移等措施进行处罚。

标签: 花舞人间 成雅高速 迎宾大道 公共交通 花园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