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G228项目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6 22:23:24 来源:潇湘晨报

央广网北京3月16日消息 当前,全国疫情多点散发,河北省沧州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项目施工生产安全有序进行,中建路桥集团G228滨海公路河北沧州段工程二标段项目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科学有序开展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办公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并签署防疫防控个人承诺书。二是通过微信群和QQ群发布通知、张贴宣传海报和悬挂条幅等形式积极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提升防疫意识。三是增加防疫物资储备并加强日常消毒管理,项目部及时采购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洗手液、医用酒精和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每日定时对项目部办公区进行消毒。四是项目部驻地及施工现场实行封闭式管理,对每位进出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码、行程卡查验,对体温异常或存在中高风险区域停留情况的人员,立即采取相应的隔离观察措施。五是严格实行分餐制度,项目员工分开就餐,避免聚集,减少病毒传播的可能。六是定期组织项目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切实做到应检必检。

在当前严峻的防疫形势下,G228项目将进一步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为推进属地基础设施建设而努力奋斗。(姬天琪)

标签: 多措并举 积极营造 病毒传播 形势十分严峻 贯彻落实